生而自由 爱而无畏

最新一集beastars

看完

内心依旧是一排的卧槽


下面是观后感 


先排个雷 

下文会提及到女主 

不喜勿喷

可以只看图

 

p1 2

是动图 挺喜欢这段打斗的 

狗子揍完路易 瞬间冷静了

 

一脸茫然的看向飞出好远的路易

 

连忙上前要去扶起来  

 

说真的又甜又好笑  

 

这是什么傻白甜 大忠犬

 

不过路易也不是吃素的  毕竟是戏剧社的全能演员呢

 立刻起身反击

那个帅哟 

不过这个飞脚踢怎么那么眼熟呢(滑稽一笑)


p2 3  开头那段真的绝对了


我最最期待的就是关于路易的成长经历


从最黑暗最肮脏的地方


获得生机


挣扎的摆脱不堪的过去


它是坚强的  同样也是那么的脆弱




p4 5


依旧是狗子日常偶遇路易对路易表示真诚的钦佩


毫无疑问 狗子从最初开始就一直很尊敬路易


觉得它就是“未来的英雄”


身为忠犬  当然要奋不顾身的保护自己崇拜的动物



还有那句“我明白自己该干什么了”


“我要保护路易前辈”


“我就一辈子单相思吧”


真的很好嗑啊!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说!


我这个控制不住自己的cp脑


完全可以理解成狗子暗恋的路易啊!





p6-9


春失踪后

路易被威胁

狗子第一时间不是去就春

而是找到路易


他认为这么重要的事情

路易一定要知道


只有亲密的人才会为对方而紧张

会义无反顾的去解救对方与危难


(狗子不愧是世界第一纯情)




对于雷格西和路易处理这件事的方式


我只想说他们两个立场不同有分歧当然是不可避免的



狗子在意的只有小春

但路易不一样呀

先不说他被威胁

就说他所背负的责任

为了社会安定他当然有所顾虑


我知道路易这样的行为可能会让人觉得憋屈


但完全可以理解的


路易和狗子性格本来就不同


它永远都不可能像狗子一样的直白


一样勇敢的表达真实想法


做最随性的自己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心疼路易的地方



越是强大  越是脆弱




PS

最后 每周一夸

制作组牛B

期待下周!


狼鹿🐺🦌依旧好嗑


打架那段我吹爆!


雄性最具有魅力的时刻是什么?


毫无疑问  是荷尔蒙爆发的瞬间


而简单粗暴  直白明了的发泄方式

就是打架


夫夫吵架了怎么办?


打一架就好了!



pps

雄性打完架之后  

整个身体都会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哟~


所以  下一步该怎么发泄  大家懂得~


(最近“交警” 查的严  大家意会就好)


爱你们哟  下周见

+。:.゚٩(๑>◡<๑)۶:.。+゚

评论 ( 4 )
热度 ( 79 )

© 叶枫琅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