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自由 爱而无畏

官宣!  轰爆结婚了?! !

万圣节前夕准备出去玩的某枫,突然收到友人发来的信息:

友人A:
[图片]

叶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竟然真的是轰爆
轰爆真的结婚了!?!

友人A:
是的!是的!
我给办的结婚证!

叶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为什么现在才跟我说
我也要去现场

友人A:
叶枫,冷静 !  我可在11区!
谁知道他们会今天来?!
呜呜~(>_

图我都是趁他们不注意偷拍的!
不然你说为什么那么糊!
激动的手抖啊!

咔酱真的是太好看了!
日常一点都不爆的好吗?!

叶枫:
不不 也许是因为在轰总身边

友人A:
对对对,是的

在轰总面前爆起来像撒娇一样!

真的太可爱了 !!

轰总也是!

超帅的!

完了,我死了!越想越激动! 

你都不知道轰总看咔酱时的眼神

宠到没朋友啊!我要溺死在里面了!

叶枫:
啊啊啊啊啊啊!
画面可以想象
没看到都觉得好激动!

友人A:
对对的对的
我要出去跑圈!

叶枫:   我也要去! 

评论
热度 ( 25 )

© 叶枫琅玥 | Powered by LOFTER